基隆探險,我找到的美味秘寶:豪派豬排!

在基隆這座充滿驚喜的城市,每次走在熱鬧的街頭都像是在進行一場美食探險。作為一名熱愛美食、朋友聚餐,又時常尋找新餐廳的食客,我總是對能在不經意間發現新餐廳感到興奮。最近,一場意外的轉折讓我和朋友走進了「豪派豬排」,這家店徹底顛覆了我對傳統豬排店的認知。

那天,原本計劃與朋友們在基隆的某家知名餐廳聚餐,誰知道一到現場卻發現滿座,等待時間長得讓人望而卻步。失望之際,我們決定隨意走走尋找別的選擇。就在這時,一陣誘人的香氣引領我們來到了「豪派豬排」的門前,這香味簡直是在呼喚著我們的胃!

進店後,首先被乾淨明亮的環境所吸引,讓人感到格外舒適。店員的熱情接待和詳細的菜單介紹讓我們對即將開始的美食之旅充滿期待。我們點了招牌的「厚切炸豬排」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還有定食附帶的沙拉、小菜和湯,每一樣都令人期待。

當餐點上桌的那一刻,我們知道這場美食探險已經達到了高潮。厚切炸豬排的外皮金黃酥脆,裡面的肉質卻意外地嫩滑多汁,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則完美結合了豬排的香酥和烏龍麵的滑順,咖喱的濃郁香氣讓整道菜品提升到了新的層次。這樣的品質,價格卻十分親民,對於我這樣一個半工半讀的學生來說,簡直是找到了寶藏。

基隆探險,我找到的美味秘寶豪派豬排!

從那次之後,「豪派豬排」就成了我和朋友們聚餐的首選。每當有人問起基隆有什麼好吃的,我總是毫不猶豫地推薦這家店。不僅是因為他們的美味,更因為那份在熟悉的城市中發現新驚喜的快樂。

基隆探險,我找到的美味秘寶豪派豬排!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共享這份快樂,我在這裡將店家的詳細資訊分享給大家:

基隆探險,我找到的美味秘寶豪派豬排!

豪派豬排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華南銀行巷子裡】

營業時間:每天11:00~14:00,17:00~21:00

豪派豬排電話: 0912217079

Google搜尋:

https://g.co/kgs/vQa7DT

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635315004&mibextid=ZbWKw

在基隆的每一次探險中,「豪派豬排」無疑是我最珍貴的發現之一。如果你也喜歡尋找美食的樂趣,那麼一定不要錯過這家店,它會讓你的基隆之旅更加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68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